麟司曜

最近吃的雷卡糖很多啊,特别是官方发的。然后就没忍住,重新看了这几集。就想起来好像有几个地方挺有争议的╮( ̄▽ ̄)╭以下想法肯定是有雷卡cp滤镜在里面的,所以就打了雷卡tag,如果不合适可以告诉我哟
像是说图456,那个地方卡卡喊大哥,我记的之前看弹幕好像有人说可能是卡卡心软什么的才喊了大哥,然后其实我觉得是想让雷总发现金在那里拉罗德烈的身体部件吧╮( ̄▽ ̄)╭
然后就是伏地魔狙击卡卡那里,其实我觉得卡卡是真的没发现。我觉得吧,是因为紫堂幻说关于雷总性命,然后卡卡就在想之前到底有什么事危及到雷总性命但是被他给遗漏了吧所以就没注意子弹(看看雷总跨的那一大步的速度,雷总你就是一直看着卡卡对吧,全世界都没发现就雷总你发现了你就承认吧╮( ̄▽ ̄)╭)
然后就是卡卡踩爆伏地魔那里,看着一遍感觉好像有新想法诶。就比如说,卡卡看到伏地魔求饶的样子感觉是想到童年吧,就像是卡卡被欺负然后雷总肯定是会去帮卡卡,那么欺负卡卡的人就会对着雷总求饶吧,那么转回来伏地魔在这求饶其实是可以连到一起的吧,这样的话就能推出来‘实力至上’这么一个理论吧,因为有绝对的实力,所以雷总有这个自信敢舍弃一切和卡卡来组建雷狮海盗团在宇宙里漂泊。
嗯以上,纯属个人想法╮( ̄▽ ̄)╭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