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司曜

【雷卡】从动画里默默抠粮(第二季)

第七集
9:24太子爆出卡卡的分数和位置,帕洛斯看完之后迅速抬头看向雷总(里面的意思我还用说嘛╮( ̄▽ ̄)╭)
9:32雷总连a都不平了,直接法术伤害,我觉得可能有点想要让卡卡看到并让卡卡赶到自己身边的意图吧,毕竟接下来佩利就是看到雷总的雷电找到的帕洛斯。
11:55佩利:‘真羡慕那些去找卡米尔麻烦的人,老大对他们绝对不会留手的’我还能说啥,佩利都知道了。(快把结婚证交出来)
第八集
6:47埃米看到佩利帕洛斯喊了一声雷狮海盗团,卡卡稍微回头看了一眼(反正我的理解就是卡卡想看到雷总然后没看到)然后一脸冷漠。当然也有可能是看到只有佩利帕洛斯知道他俩过来没雷总肯定没好事(我不听我不听)
6:58佩利一堆话,完了卡卡就回了一句‘佩利帕洛斯,雷狮大哥呢’卡卡心里只有雷总,不接受反驳。
7:36众所周知的卡卡名句‘嗯有道理,但是我拒绝。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到危险的位置上’
10:12安迷修扫了两眼对面,最后停在卡卡那‘怎么,雷狮不在么’看看,对安迷修来说,有卡卡的地方就有雷总,看看死对头都知道,雷总你自己说有多明显。
11:42当全世界都因他的出现而沉默的时候,只有卡卡跑上前去说了一句‘大哥,你来了’然后雷总把雷神之锤换到左手护卡。原地爆炸。
12:33雷总自报分数,请注意右下角的卡卡的小眼神。
13:31安迷修让雷总看好自己手下,屏幕不包括卡卡。嗯卡卡算媳妇
后面还有,但是我要去赶作业了╮( ̄▽ ̄)╭

评论

热度(71)